宝应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宝应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县纪委督察组到夏集镇对“阳光扶贫”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8日9日,县纪委督察组一行来到夏集镇对“阳光扶贫”信息比对工作及精准识别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察组以点带面分别深入到夏集镇双塘、塘北、相庄等六个村进行监督检查,共抽查了40多户。督察组每到一个村首先听取村负责同志对本村内建档立卡精准扶贫识别和信息比对核实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村干部是否对本村的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口径统一。听完介绍后督察组采取随机走访、入户询问等方式,对“阳光扶贫”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走组入户、田间地头,每到一户,督查组都详细询问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家庭收入,并与比对核实表逐一对照。通过实地对“阳光扶贫”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对我镇“阳光扶贫”信息比对核实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我镇低收入农户信息核实准、实、全,即严格执行上级部署要求,也针对特殊情况举一反三,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上级政策为准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督查组要求我镇进一步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信息比对进行核实,逐户过堂,认真履职,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编辑录入:bynongg
上一篇:仪征市市委领导带队到我镇考察和学习互联网服务站建设和增收减债工作
下一篇:
热门文章:
· 2016年度宝应县家庭农场 [3123]
· 县级农业保险配套资金分配 [2224]
· 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物业项 [1947]
· 望直港镇奖补项目水泥路建设 [171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