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宝应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安宜镇召开“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11月27日,安宜镇在农经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农经中心主任贺伟主持,副镇长王金余、镇纪委书记陈林、农经中心工作人员、25个村(场)社区“三资”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农经中心主任贺伟针对2017年度“三资”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报告就清产核资、债权债务清核、“三资”管理台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此次“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措施。
镇纪委书记陈林指出,各村两委要高度重视“三资”管理工作,在下一阶段对照各村“三资”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做好相应的补救整改措施,镇纪委将继续对这项工作严格监督,严格把关,确保安宜镇“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完美收官。
副镇长王金余对此次会议作了强调,他要求各村支书、会计不能有“等”和“靠”的心理,要以此次“三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严控村级债权债务,推动村集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